close

上班的第一件事 

就是上國旅卡的檢核系統 

下班的最後一件事  

也是上國旅卡的檢核系統  
 

就這樣  

持續了一個多月  

但上面的資料 依舊沒有更改 

速度之慢  

我都快受不了了   

等了一個禮拜又兩個禮拜 

時間就這樣不知不覺的過了一個多月。 
 

昨天打電話給承辦人員 

晴天霹靂啊 調走了!  

無法追問 只好再補一次資料囉…  

漏掉一次就算了 居然還有第二次   

現在是怎樣啊?!這次,我也怒了、、、

我已經等了又等 一等就是一個多月   

說會幫我送下一批 結果也沒有啊  

趕快調走好了,辦事效率真的很差ㄟ  

雖然我在心中暗自、小聲的說著 怎一語成讖了?  

算了啦我現在也只能繼續等,卻一點也不能怎樣!

 

結果,我的國旅卡的補助額度終於改了
就在2009.03.24的晚上,我開心的大叫一聲,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baby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