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要事過境遷後  

才會想起對方的好  

或許 人總是這麼的犯賤吧! 
 

還好  

不記仇恨如我  

存有的 是讓人懷念、美好的部分  

那醜陋的謊言、虛偽的氛圍  

即使 彼此深深的傷害也受傷過  

此時此刻 已隨之灰飛煙滅了..... 
 

還記得那個  

會安慰我說明年可以一起去刷國旅卡的人  

當外頭狂風暴雨時 會傳簡訊關心我的人  

在認識的所有人當中 唯一住過我家的人

想跟你說 對不起 也謝謝你!  

對不起的是 很抱歉過去造成的傷害  

要謝謝的是 我學習到的寬容與體諒  

遲來好久 想對你說的話 可是也沒任何助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baby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