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  

我 絕不缺席 絕不。。。 
 

幾次姐妹們的聚會  

我都缺席了...

娟姐、怡寶的文定之喜  

非常的扼腕 卻別無選擇    

中心辦活動....我也無可奈何啊!

這次 我絕不缺席  

超想念大家的說   

除了去年底去高雄跨年  

有跟高雄的姐妹們聚聚外  

台北的姐妹們 
我們已逾一年沒見面囉 

有的甚至更久....二年多  

所以,所以 這次 我一定要去啦!

我心裡有好多好多話語 想跟你們說起
我內心有好多好多悸動 想與你們分享
我真的有好多好多心情 想讓你們知道

姐妹們....等我啊,我來了…這次我真的來了!
 

因此 墾丁的春吶  

掰掰了我想,我們沒有緣份吧!  

即使我也超想去 但撞期 沒輒囉、、
我 真的不能再錯過任何一次機會

我 打從心底的想要跟姐妹們聚會

所以 勢必要在兩者間做抉擇   

所以 以後有機會再去春吶囉、、  

春吶這輩子總是要去過一次才不枉此生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baby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